星齐七

love is love

【breddy】你不是一个人

【breddy】你不是一个人
有关 强烈的独白与爱

/有略微18禁暗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“brett,你可以做我的husbanana吗?”舞台上,eddy单膝下跪,从口袋里掏出香蕉举在brett面前,台下一片哄笑。

   彼时的情感很纯粹,他们可以随意的“卖腐”,做所谓的亲密的动作,可是当他们经历了更多,年岁更大时,这种自由,似乎也消失了。

   28岁的eddy chen发现,他喜欢上了他的挚友。

    这是一件好事,因为他就在他旁边,他每天可以看到他,也不需要处心积虑的制造相遇,他可以在最大限度的欣赏他心尖上的人。

   这是一件坏事,他跟他做了十四五年的朋友,却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男生,他可从来没谈过男朋友,也没认真谈过自己的性取向。他更知道的是,他的家里不会同意。

   时间似乎又回到了快十年前,那时候的他一生稚气,跌跌撞撞的吵着要学音乐,那时候他天不怕地不怕,什么都敢试一试,当然他也成功了。

   可是他现在怕,他和brett的联系那么紧密,紧密到一点点的越界或许就足以让之破碎,他陷入深深的焦虑,他只能把那感情埋藏在心底,克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,以至于那些夜晚,只有路灯微弱的黄光透进房间,他的眼泪,手上的液体,照片,和那不敢提的情感才被照亮了那么一点点。

   天微微亮了,路灯那么不留情的,暗了。

   压抑的生活过了许久,直到brett说他的身体有些不舒服的时候,eddy感到心脏都被揪了起来。

   “brett,怎么了,你哪里不舒服”eddy焦急的搂住他的肩,“还好,有点晕,你先暂停吧,让我缓缓我们再录。”

   eddy停止了录像,又给brett倒了杯热水,“bro我们要不去医院吧。”eddy盯着brett的唇色渐渐发白,“算了吧,就是最近太累了,好好睡一觉就好了。”brett喝了口水,深吸一口气,“继续吧”

   他的语气不容eddy反驳,eddy又打开摄像,下半程的brett仍旧“活力十足”,可eddy可以清晰的看出来他在硬挺。

   事情慢慢失控了,当brett倒在eddy怀里的时候,eddy整个人都吓坏了,他抱着brett狂奔下楼,在车上的时候他只祈祷brett会没事,然后一个劲的加油门。

   当他们到医院的时候brett被推去做检查,而eddy的情绪也在诊疗室的门关上的一刻失控,他抱着头大哭,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他责怪自己,责怪自己brett说不舒服仍然硬挺、push自己的时候他却没有上心,每次都被brett骗了过去。

   他怕,他太怕了,他太怕brett就如此离开自己,甚至他连一句认真的“我爱你”都没来得及说,就闭上了眼睛,也不再听得见。

    他喜欢brett,他想brett永远和他在一起,可是此时brett是那么遥远,他们中间似乎隔了一整个太平洋,而他怎么划船看到的都只是茫茫的大海。

   brett,求求你,要没事
   brett,求求你,求求你
   brett,即使我这辈子都追不到你也没关系,求求你,一定要没事
   brett,brett,brett。

   brett最后被推了出来,“他不算大病,只是有点虚弱,要好好静养,休息一下,
还有你也要保重身体,你看上去比他还虚弱。”医生顿了一下,又补上了一句。

   回去的时候很晚了,路上也没什么车了,eddy把brett放在副驾驶,系好了安全带。在路上,brett悄悄握住了eddy的手,eddy随着红灯停下车,他看着似乎在睡觉的brett,又看着轻轻覆盖在他手上的手,他也不知道brett是否清醒,可他不愿意打破这份宁静和美好。

   他把brett塞进被子,用被子裹好,然后随意的收拾了一下就回到自己房间,他没关门,他生怕晚上错过brett。

   他呆坐在窗前,手指仍有些微微发颤,他盯着那盏路灯,路灯下是柏油马路,空无一物,那么孤独,旁边的路灯像是罢工了,长长的街就如此一个光源,那么孤独。

   忽然有两个人走了过去,他们没有交谈,只是其中一个男生再另一个男生走过去的时候放缓了脚步,回了两三次头,似乎再确认什么,最后还是低着头走进黑暗。

   eddy的心中泛起酸涩,他回想起几天前的电话,是母亲催促他该找女孩子结婚了,他沉默了一会,告诉她,“妈妈,我喜欢男孩子。”

   寂静,耳鸣,他似乎听到了失望的叹息,随后电话就挂掉了,像是梦境忽然被打破,他突然醒来,对哦,同性恋接受度从来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大。

   那么就有很大可能,brett,不喜欢男生。

   “剩一盏路灯,非要我承认,那对陌生人,好像伤痕累累的我们。”

   他好想brett,好想好想好想,所以他决定去看看他。

   eddy的手似乎更加颤抖了,他站在brett的门前,心脏发疯了似的狂跳,可他现在连拧开这锁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  他泄气的靠在墙上,脑子里充斥糟糕的想法,更可怕的是,他基本已经悲观的认定,brett应当是不会喜欢男生的。

   因为他从没谈过这些,因为他没谈过男朋友,因为他每次在eddy或者观众聊到这些事都打哈哈糊过去,因为...这样的细节eddy可以举出不下一百个。

    他最后深吸一口气,打开了那扇门,金属锁细微的摩擦声听起来是那么大声,他的心脏砰砰狂跳,他走到brett旁边,他看着brett安静的睡颜,胸廓轻轻的上下浮动,呼吸是那么平静,brett一定很不舒服,因为他的被子几乎没动过,即使他的额角闷出了一层薄汗。

   eddy那天晚上抿了些葡萄酒,此时他已微醺,酒就如此壮了怂人胆,他俯下身,亲亲亲吻了brett的脸颊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逃出了房间。

   他靠在墙上浑身发软,风吹过去,他此时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样的事情,如果brett不喜欢男生呢,如果brett没睡着呢,那brett会不会觉得自己很恶心?

   他感觉自己几乎要发疯了。他靠着墙慢慢滑下去,坐倒在地板上,他眼神涣散的盯着黑暗,眼泪不受控的留下来,随后变成低低的呜咽。

   短暂的拥有了喜欢的人之后,他的害怕达到了顶峰。

   他一晚上没合眼,只是短暂的闭上眼,又睁开,他看着太阳渐渐升起来,他想起以前拉着brett一起在海边看日出,那么此时,大海则见证了,隐藏在日出里的不舍。

   他知道这不是个办法,他需要好的精力照顾brett,也需要好的精力练西小协。

   你说,怎么就这么巧呢,七八年前练西小协的时候恰好他的焦虑到达了顶峰,于是被迫坐轮椅了好几个月,七八年后练西小协brett病倒了,自己又好死不死喜欢上了他。

    命运真喜欢捉弄人。eddy这么跟ray在短信上说,ray告诉他别乱想,eddy说你真的觉得brett会喜欢我吗?他看着像是直男。

   “hey老兄,你不是一个人,brett起码会接受的我想的是。”ray这么告诉他

   实际上并没有起什么效果,即使多了一点点信心,可是看着躺在床上的brett,刚建立起的信心又被不留情的摧毁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brett话都说不清,他知道自己糟糕透了,睡眠也不是很好,睡得很浅,有时会醒来,所以,就是那么奇怪,当eddy进来亲他的时候,他醒着,他感觉一晚上都悬着的石头似乎掉了下来,就是这样一个,突兀的,没有预兆的,吻。

   就好像被人需要,被人爱着,brett感觉到无边的温暖,他睡得不错。

   从此,那段黑暗的日子里的,照亮前路的路灯,是eddy下一次来偷偷亲吻他,因为他还没力气告诉他,他爱他。

    eddy有时候会坐在brett床边,brett则会轻轻的去牵住他的手,他清晰的感觉到了eddy的惊慌失措,因为他知道brett这个时候醒着,brett似乎在朦胧中看到了eddy的眼泪,这家伙,想什么呢。

    在得知brett似乎并没有觉得他恶心的,也就是他牵住他的手的那天晚上,eddy又采取了行动。

   凌晨两点,eddy悄悄打开了brett的房门,然后迅速在他的脸颊上嘬了一下,就逃出了房间,他当然没看到brett翘起来的嘴角,eddy真可爱,他如是想。

    那晚神奇的,eddy也睡了个好觉,似乎是这几天以来最好的一觉。

    第三次行动是brett已经可以说话了,“bro,你说你接受同性恋吗”他发着呆却一不留神问出来思来想去的问题,eddy的心开始砰砰狂跳,“啊啊啊不是就是这个,那个我的好朋友,就是高中那个ja...”他连忙找补起来,“接受啊,我还是个双性恋呢。”

   eddy的心情宛如那天收到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,“喔喔。”他脸红了,“晚安brett。”

    这个吻是突然的,是当他把早饭端进brett房间发现brett又睡过去的时候“brett?”他轻轻喊到,没有回答,他看着他诱人的睡眼,轻轻吻了他的额头,砰砰狂跳的心脏使他错过了brett不再平稳的呼吸,“brett”他稍微大声了一点,brett这才“迷迷糊糊”睁开眼,开始吃早饭。

   当brett的病渐渐好起来,eddy也渐渐忙起来,他开始准备视频素材,还要练习西小协和照顾brett,他不再去偷偷吻他了,他不想在3mil之前在发生什么了。

    转折是12/25,他偷偷给brett准备了礼物。

    当他按下结束摄像的时候brett突然叫他,“怎么了brett”eddy把琴放在桌上有些慌张的去了另一个房间。

   brett平静的站着,脸上没什么表情eddy看到他的表情立马心情慌张起来,似乎梦有一次被戳破了,没想到的是,brett忽然抱住了他。

   哪是个很长很长的拥抱,他很用力的抱着eddy,他在他耳边轻轻说,“你不是一个人eddy,我也是双性恋,谢谢你eddy,我爱你eddy。”

    eddy浑身一僵,他没想到brett的表白如此突然,“我也爱你,brett。”

   这是第四吻。brett先吻上来的,轻轻咬着他的唇的,咸咸的吻。

   他们都知道他们道阻且长,他们都知道仍然有很多人反对他们,甚至在后来eddy妈妈仍然告诉他这是不被认可的,告诉他和brett分开,他拒绝了。

    他清晰的记着brett那晚上的话,他告诉他ray全都告诉他了,他告诉他,“你不是一个人,你不用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他告诉他
  “我不在意别人,我只想要你确认eddy,确认你爱我,我会陪你到最后。”

    他不再害怕,他看到了彼岸的brett正在朝他招手,拥抱住了从船上下来,湿漉漉的他,告诉他,你辛苦了。

    “若世界不公正,要我们离分,那就爱到他承认。”

    ray:所以受伤的只有我是吗?

--the end.thanks for reading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